中国税务 2022年 第10期 特别策划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忠诚

上一篇 下一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税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锚定以“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总目标,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回首过去,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展望未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本期推出系列新闻综述,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带领全国税务系统推进税收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 充分反映广大税务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国税务系统继续勇毅前行,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行稳致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