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 2022年 第11期 特别策划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全国税务系统引发强烈反响,系统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税务系统落地生根。本刊特邀部分税务人纳税人缴费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受、诉心声,感悟伟大成就,激荡豪迈情怀,坚定奋进信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税收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兴税强国有我 • 学报告谈感受话未来

作者: 本刊编辑部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连 池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上海是伟大建党精神的诞生地,浦东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作为一名扎根纳税服务一线十余年的青年税务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中唱响青春之歌、成就青春梦想,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