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 2022年 第12期 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国税务系统司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上一篇 下一篇

11 月10 日,税务总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国税务系统司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通过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在全国税务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此次培训班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谢伏瞻作专题辅导报告。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强调,各级税务局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税务系统落地生根见效。参加培训班学员务必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大功夫,并深入扎实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税务力量。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