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 2022年 第12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首都税务力量

作者: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有乾 上一篇 下一篇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在主要目标任务中明确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科技自立自强能力显著提升,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取得重大进展。北京市立足国家战略、集聚首都优势,坚持“五子”联动、一体推进,将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为“第一子”,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税收工作是党和国家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总体部署,聚焦聚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在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等方面出实招、出新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北京篇章贡献税务力量。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