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 2022年 第11期 特别策划

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更加奋发有为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作者: 郭瑞轩 上一篇 下一篇

10 月24 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下午,王军主持召开税务总局机关和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视频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国税务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王军强调,全国税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踔厉奋发,以各项税收工作的提档升级,展现税务部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