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 2022年 第11期 特别策划

勇毅前行 用爱为群众践诺

作者: 党的二十大代表、国家税务总局萍乡市湘东区税务局退休干部 文兰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我是基层税务局的一名退休干部,能光荣地成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既是巨大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特别是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我热血沸腾、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过37 年的税务干部,我亲眼见证了税收事业的飞速发展。特别是新时代十年,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着力推动构建“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制度体系,抓机关带系统,抓党建促业务,持续推动税务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江西省税务系统主动融入地方特色,突出党建引领,传承和发扬龚全珍“坚守信仰、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省税务系统办税服务厅全面推广“龚全珍工作室”,将其打造成为党史学习教育高地、法治税务建设基地、优化营商环境热地、办好惠民实事阵地。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