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 2023年 第3期 征纳互动

“减税降费牌”蔬果真香

作者: 余园园 戴芮 王卓 上一篇 下一篇

为切实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国家税务总局黄冈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融入到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确保政策落实一户不落、一人不漏、一分不少。2022 年,黄冈市2819 户涉农企业享受税费减免2553.53 万元,涉农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减税降费牌”大礼包。

“阳光玫瑰”尽享税惠阳光

“近年来,受益于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我们产业园得以放开手脚扩大规模,利用生态优势发展休闲农业和旅游产业。2022 年,我们享受各项税费减免4.6 万元。”龙腾生态农业产业园法人代表郝辉介绍说。很难想象,茂密成荫的果园几年前还是一片荒芜,而现在,一片集观光采摘、农产品深加工、餐饮娱乐、研学教育等4 大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已经建成,近年来更是作为麻城市乡村旅游示范点和美丽乡村示范点创造了2000 余万元产值的收益。

>>阅读全文